ycccyoo

混乱善良 守序邪恶

©ycccyoo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双花】靠谱 上

  

上.



    张佳乐走在街上,心情前所未有的好。

    早上坐出租捡到2个硬币,中午吃饭发票刮出20块钱,就刚才,路过试吃摊还被塞了两颗奶糖,别人可都只有一颗!

    成双成对,恰到好处,张佳乐感觉今天一会儿要见的卖家,或者说网友,毫无悬念,一准靠谱,运气好还能再还点价,要个赠品。

    

    约定好见面的麦当劳门口,张佳乐低头摸出手机,拨通对方的号码。

  “你好,我已经到了,好像看到你了,我坐靠窗,穿黑衣服。”

    张佳乐张望着找了一圈,看到隔着玻璃,一位男同志盯着他,目光如炬,炯炯有神,脑门上大概写着“约定价格,神圣不可侵犯“几个大字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糟糕,想再还价200元,没什么指望了。

    当然,很快他就感到了打脸,因为他可能遇到了世界上最善良的卖家。


    张佳乐要买的是个二手电脑,外星人的笔记本,看起来酷炫,玩游戏带感。张佳乐一直就想要一台,但专卖店的有点小贵,他一介学生,囊中羞涩,暂时也不能想买就买。说来也巧,有天打游戏加了个野队,里面几个人都是一个公会,初次配合挺顺手的,也就固定了时间一起刷点大型本。时间久了也会加入他们聊聊天,有一回聊起电脑的事儿,队里一个玩狂剑的说,想出一台二手的外星人,张佳乐赶紧搭话,发现两人竟然在一个城市,于是就约在了今天,出来看看货研究研究。


   “就这台,其实还挺新的,你看看吧,卖你那个价一点没坑你,哦对了,我叫孙哲平,你好。”

   “张佳乐,你好。”

      张佳乐接过笔记本,眼睛都直了,恨不得马上登录游戏,效果全开的去PK场虐人爽一爽。

   “要不这样,你带回去试用一下,觉得没问题,再把钱打给我。“

   “恩,我想想,恩??!!“ ,张佳乐脑子平时是属于转的挺快的类型,这时也有点跟不上孙哲平思路了,“带回家?你不怕我跑了?”

   “你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都在,你不是学生吗?学号学校班级给我留下,不怕你跑了。”

   “对对对,好好好,是是是,留给你留给你。”张佳乐忙不迭的答应下来。


      之后孙哲平问他要不要顺便吃点什么,张佳乐哪里顾得上,归心似箭,一会儿就连人带机器跑了,留着孙哲平一个人坐在麦当劳里,要笑不笑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接下去的几乎每天晚上,张佳乐都准时与孙哲平组上队,打打本,打打团队赛,再打打对方,混的熟到不能再熟。 然而每一次张佳乐问孙哲平要银行账号,说要打款,孙哲平都顾左右而言他,不急不急,慢慢来。


    “孙哲平,我觉得吧,你最近仿佛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啊?为什么不跟着公会活动了。”观察了再也不和他们组队的狂剑士一段时间后,好友兼公会会长楼冠宁沉痛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呵呵,我做正事呢,搞定了再找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除了和我打游戏,还有什么正事?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要多久,你不在,那个新进的红辫子你也不给组,买了你电脑都还没出力,公会抢怪效率下降了很多啊大哥。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可能很快,可能还要一段时间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干嘛呢,要帮你不?”

    “我准备吧,和红辫子搞对象,能帮?”

    “他女的???!!!!”

    “男的,有问题?”

    “……没有,加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楼冠宁看着私聊,如此简单粗暴出柜之人,心累,不想说话。




TBC

评论(18)
热度(86)